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關於作者

李慶源

作者隸屬於Systema Taipei的指導員。於2007年開始接觸Systema,2011年開始正式練習Systema,並在2013年赴加拿大多倫多總部參加常規課程訓練(一個月),授證成為見習指導員(Instructor in Training);於2014年赴多倫多參加Camp課程,並接受Vladimir與 Valentin大師們考核成為正式指導員(Instructor) 。

2013年授證為見習指導員

2014年晉升正式指導員
除了Systema Taipei外,作者於板橋社區大學開設 Systema推廣課程,將真正的Systema知識分享於台灣民間,讓更多人從中得到身心靈的提升。(板橋社區大學 Systema推廣課程網頁http://pccu.org.tw/?p=6356)

為了讓台灣更多人能認識真正Systema,決定在此分享一些國外的翻譯文章與自我練習心得。期待能讓真正的武術讓更多台灣人能看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